鄉村音樂:Sad Movies《悲傷電影》

Sad Movies《悲傷電影》善意謊言:是電影另我悲傷 - 當好朋友愛上老公 
演唱者:Priscilla Cory 

這是一首悲傷的心情歌曲,女主人公想和愛人去看場電影,但是她的愛人說,他必須去工作,所以女主人公只好非常孤獨和失落地獨自走進電影院,但就在關閉影院燈,開始播放電影的一刹那,她愕然看見自已心愛的愛人和她最好的朋友親密地坐在了她的前面,她的心情無法自控,是那麼悲傷,淚流滿面,可當他吻她時,女主人公心碎的幾乎要死去,I almost died.自已深愛的愛人偷偷地愛著另一個人,無敢相信地如此讓人心碎的場面呈現在自已的眼前,本來如此好看的一部卡通片,卻變成了一部悲傷的電影,Oh,Sad moives,Oh,Sad movies,面對媽媽的詢問,謊言不停地,痛苦地不斷重複,.....Oh,Sad movies,made me cry.

這首歌的詞曲作者均為約翰?勞德密爾克。由於許多歌手的演唱及其富於戲劇性的內容,這首歌深受聽眾喜愛。Sue Thompson演唱的《Sad Movies》,1961年由Hickory Records發行。Sue Thompson原名Eva Sue McKee 1925719日出生於Nevada。她最早是參加電視演出,並獲得了1954年的艾美獎。

英文歌詞
Sad movies always make me cry.
He said he had to work,
So I went to the show alone.
They turned down the lights
And turned the projector on.
And just as the news of the world started to begin,
I saw my darling and my best friend walk in.
Though I was sitting there,
They didn't see,
And so they sat right down in front of me.
And when he kissed her lips,
I almost died.
And in the middle of the color cartoon,
I started to cry.
Oh, sad movies always make me cry.
Oh, sad moives always make me cry.
So I got up and slowly walked on home.
And mama saw the tears
And said“What's wrong?”
And so to keep from telling her a lie,
I just said,
Sad movies make me cry.
Woo…woo…
Sad movies make me cry.

悲傷的電影
悲傷的電影總是讓我哭。
他說不得不去工作,我只好獨自觀賞電影。
當燈光變暗,電影就要放映時,
那個盡人皆知的傳說又在重現---
我的好友與我的心愛相攜而入。
他們並沒有看見我坐在那裡,
他們剛好坐在我前面,
他吻她時我幾乎要死去,
在彩色卡通電影放映中我開始哭泣。
……悲傷電影總令我哭泣,
……悲傷電影總令我哭泣。
我起身離開慢慢走回家,
媽媽看見淚流滿面的我,問發生了什麼?
我用謊言來回避她---
我僅僅說:是悲傷電影令我哭泣。
……悲傷電影總令我哭泣,
……悲傷電影總令我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