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歌曲:Metallic經典歌曲Fade To Black

Metallic,隊如其名,是世界首屈一指的重金屬樂隊,比Bon Jovi更有名,比槍花更嚴肅。Metallica在不斷的創造著新的音樂元素:Thrash MetalDeath MetalSpeed MetalBlack Metal,他們不甘心看著重金屬搖滾走向墳墓,但是一切努力都將化作通往墓場的鬼哭狼嚎。我們應該拿出勇氣,像辭別戴妃靈樞一般在墓遭旁鼓掌相送。
這首《Fade To Black》選自他們的專輯《Ride The Lightning》。國內有好多人都是聽了這首歌的前奏才去學吉他的(迷人的吉他前奏)。這首歌Metallic經典中的經典,也是Metallic飽受爭議的作品,因為當時有樂迷自殺就是出於這首歌。Fade To Black絕望情緒很濃,像是情緒崩潰後的宣言。

 


中英歌詞:
life it seems, will fade away
生命仿佛即將凋謝
drifting further every day
每一天我都在四處漂蕩
getting lost within myself
我迷失我自己
nothing matters no one else
所有事都無關緊要所有人都無關緊要
I have lost the will to live
我失去了活下去的意願
simply nothing more to give
我能付出的再簡單不過
there is nothing more for me
沒有什麼對於我來說事關重大
need the end to set me free
我只要一個結局我只求解脫

things are not what they used to be
事情不象他們認為的那樣重要
missing one inside of me
沒有我世界也不會缺少什麼
deathly lost, this can’t be real
死之迷失也顯得不再真實
cannot stand this hell I feel
它不能構築我感覺到的地獄
emptiness is filing me
空虛把我撕成碎片
to the point of agony
它通往那痛苦的極點
growing darkness taking dawn
黑暗在成長黎明在隱去
I was me, but now he’s gone
我是我但他不再是他

no one but me can save myself, but it to late
除了我沒有人能拯救我但一切都太遲了
now I cant think, think why I should even try
我不能再繼續思考思考曾經掙扎的意義
yesterday seems as though it never existed
昨日仿佛從來就沒有存在過
death greets me warm, now I will just say good-bye
死亡在向我發出溫暖的問候我只想說聲:永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