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勵志歌曲:The Winner's Song勝利者之歌

這首The Winner’s Song的來頭可不小。它是英國著名喜劇演員Peter Kay(1973— )出演的一出以諷刺

0



這首The Winner’s Song的來頭可不小。它是英國著名喜劇演員Peter Kay(1973— )出演的一出以諷刺電視選秀為題材的英國情景喜劇Britain’s Got the Pop Factor裡的歌曲。在這齣喜劇中,Peter Kay扮演一個名叫Geraldine McQueen的癡肥的女歌手——Geraldine McQueen參加了一場選秀比賽,在成功奪冠後,“在眾人面前深情地演唱了自己的首支單曲The Winner’s Song。而在現實中,這支單曲也一時大熱,傳遍英國的大街小巷。

這首歌描述的是一個經過持續的艱辛奮鬥後終獲成功和認可的歌手的心理,整首歌曲的旋律婉轉抒情,歌詞簡單真摯、鼓舞人心,因而俘虜了不少樂迷的心。毋庸置疑,站在成功的舞臺上,那種感受是醉人的,你會突然發現,過往的付出都有價值,都有意義。氣餒的時候,聽聽這首歌,幻想一下成功的滋味,再給自己打打氣。堅持夢想的人最美。

但願,每一個懷抱著夢想的人永不止步,永不失去對成功的那份渴望。



The Winner’s Song
勝利者之歌英語歌詞中英對照:

*I started with nothing 
Now I have something 
I proved them all they were wrong 
So glad I kept fighting 
And I never stopped trying 
Been waiting to sing for so long 
My winner’s song*

*我起初一無所有 
如今,我有了一點成就 
我向他們所有人證明他們錯了 
很高興,我一直在奮鬥 
從沒有停止過努力 
等了如此久才唱出 
我的勝者之歌*

I couldn’t carry on 
I thought my chance had gone 
I was ready to stop and give in 
I thought I’d give it one last try 
Look this moment in the eye 
Then maybe who knows I could win 
I dreamed about this for a lifetime 
But I could not imagine 
What it feels like standing here right now

我無法繼續前行 
我以為機會已流失 
我準備停下,放棄 
我以為我會再做最後一次嘗試 
細看這一刻 
誰知道呢,或許我會贏 
我一輩子都在夢想這樣的情景 
但我無法想像 
此刻站在這裡的感受

Repeat * 
重複*

This journey’s been incredible 
Now standing in the light 
I hope this lasts for more than one night 
One night

這個旅程不可思議 
如今,站在燈光中 
我希望這一刻持續不只一晚 
一晚

Repeat * 
重複*

Been waiting to sing for so long 
My winner’s song

等了如此久才唱出 
我的勝者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