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搖滾勵志英語歌Alice,仙境故事與勵志結合電影《愛麗絲夢游仙境》原聲

Alice》是艾薇兒在2010年難得的一支單曲,是艾薇兒為2010年的迪士尼電影《Alice in Wonderland(愛麗絲夢遊仙

0



Alice》是艾薇兒在2010年難得的一支單曲,是艾薇兒為2010年的迪士尼電影《Alice in Wonderland(愛麗絲夢遊仙境)》特別譜寫的一首另類搖滾歌曲,收錄在她32日發行的電影原聲大碟“Almost Alice”中。但不同於電影的仙境色彩,這首歌除了偏搖滾曲風以外,歌詞確實極其的勵志,不過MV拍得就跟電影一樣的仙境風格,美輪美奐。

Alice英語歌詞中英對照

Tripping out 

Spinning around 

I'm underground 

I fell down 

Yeah, I fell down 

跌跌撞撞 

天旋地轉 

我到了地底下 

我墜了下去 

是的,我墜了下去 

I'm freaking out 

So, where am I now? 

Upside down 

And I can't stop it now 

It can't stop me now 

Oooh Oooooh Oooohhh 

我嚇壞了 

我身在何方? 

一切顛倒 

我無法停止這一切 

這一切也無法讓我停止 

—————— 

* I, I'll get by 

I, I'll survive 

When the world's crashing down 

When I fall and hit the ground 

I will turn myself around 

Don't you try to stop me 

I, I won't cry * 

*
我,我會挺過去 

我,我會活下去 

世界崩塌瞬間 

當我墜落谷底時 

我會轉過身來 

別想阻止我 

我,我不會哭泣

I'll play the game 

But I can't stay 

I've got my head on straight 

And I'm not gonna change 

I'm not gonna change 

I'll win the race 

Keep up with the pace 

Today is the day 

That I start to pray 

You can't get in my way 

No… 

我會玩玩這場遊戲 

不過我不能沉迷 

我已想得明白 

我不會改變 

我不會改變 

我會贏出這賽事 

保持步調 

今天就開始 

我開始祈禱 

你不能阻擋我去路 

不能 

Repeat *
重複

I found myself 

In Wonderland 

Get back on 

My feet again 

我發現自己 

身處仙境之中 

我又重新 

站了起來 

Is this real? 

Is this pretend? 

I'll take a stand 

Until the end 

這是真實? 

抑或是偽裝? 

但我會堅持自我 

直到最後 

Repeat * twice 

重複*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