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歌曲:邁克爾.傑克遜-Speed demon

邁克爾.傑克遜:Speed demon


I'm Headed For The Border  
我駛向邊境
It's On My Mind   這就是我的心境
And Nothin' Really Matters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I've Got To Be On Time   得準時到達才行
Look In The View Mirror   看看後視鏡
Is He Hot On My Tracks   他在後面緊跟
Is He Getting Nearer   是不是離我越來越近
I Feel Some Heat Is On my Back   感覺背後開始有些熱力
(Speed Demon)   (速度之魔)
Speedin' On The Freeway   疾馳在高速路上
Gotta Get A Leadway   行駛在最前方
(Speed Demon)   (速度之魔)
Doin' It On The Highway   風馳電掣
Gotta Have It My Way   一路似與魔鬼同馳
(Speed Demon)   (速度之魔)
Mind Is Like A Compass   頭腦清晰如指南針般
I'm Stoppin' At Nothin'   不會為任何事而猶豫不前
(Speed Demon)   (速度之魔)
(He Say) Pull Over Boy And   他喊道:小子,你給我把車停下
Get Your Ticket Right . . .   領取你的違章通知書……
And Nothin' Gonna Stop Me   什麽也不能阻止我
Ain't No Stop And Go   不會停下,只有前進
I'm Speedin' On The Midway   我在飛速行進的路途上
I Gotta Really Burn This Road   我將把公路給燒燙
(Speed Demon)   (速度之魔)
Speedin' On The Freeway 疾馳在高速路上
Gotta Get The Leadway   行駛在最前方
(Speed Demon)    (速度之魔)
Doin' It On The Highway   風馳電掣
Gotta Have It My Way   一路似與魔鬼同馳
(Speed Demon) (速度之魔)
Mind Is Like A Compass   頭腦清晰如指南針般
I'm Stoppin' At Nothin'   不會為任何事而猶豫不前
(Speed Demon) (速度之魔)
(He Say) Pull Over Boy And   他喊道:小子,你給我把車停下
Get Your Ticket Right . . .   領取你的違章通知書……
Speed Demon, 速度之魔
You're The Very Same One   你又何嘗不是
Who Said The Future's In Your Hands 正是你曾說過“未來掌握在你自己手中
The Life You Save Could Be Your Own 挽救的生命也許是你自己的
You're Preachin' 'Bout My Life   如此勸戒我的生活
Like You're The Law   好似你的話如金科玉律
Gonna Live Each Day And Hour Like 該過好每一天每一刻
For Me There's No Tomorrow   對我來說沒有明天
Go! Go! Go! Aaow!   沖!沖!沖!嗷!
(Speed Demon)   (速度之魔)
Speedin' On The Freeway   疾馳在高速路上
Gotta Get The Leadway   行駛在最前方
(Speed Demon)   (速度之魔)
Got Fire In My Pocket   好似口袋中裝了支火箭
I Just Lit A Rocket   火箭已被我點燃。
(Speed Demon)   (速度之魔)
Pull Over Boy And   小子,把車停下
Get Your Ticket Right . . .   領取你的違章通知書……
Pull Over Boy And   小子,把車停下
Get Your Ticket Right . . .   領取你的違章通知書……
Pull Over Boy And   小子,把車停下
Get Your Ticket Right . . .   等著你的違章通知書……
Pull Over Boy 小子停車
Pull Over Boy   小子停車
And Get Your Ticket Right   拿著你的違章通知書
Ugh! 呃!
Aaow!   嗷!
Uhh!   啊!
Hoo!   吼!
Get Your Ticket Right   拿著你的違章通知書
Pull Over Boy   停車小子
Get Your Ticket Right   拿著你的違章通知書
Pull Over Boy And Get Your Ticket Right 停車小子,然後拿著你的違章通知書。
Pull Over Boy   停車!
Pull Over Boy And   停車小子,
Get Your Ticket 拿著你的違章通知
Eat Your Ticket   給我等著
Get Your Ticket 拿著你的違章通知
Eat Yo', Get Yo', Hoo! Aaow!   等著,給我拿著,吼!嗷!
Get Your Ticket Right   拿著你的違章通知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