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y Perry經典好聽的英文情歌:Unconditionally

這首來自美國知名流行女歌手Katy Perry的《Unconditionally》,傳達的是一種無私的愛,因為毫無掩飾、無條件複

0

 

\這首來自美國知名流行女歌手Katy Perry的《Unconditionally》,傳達的是一種無私的愛,因為毫無掩飾、無條件複出,愛而變得更加純粹。舒緩的鼓點節奏讓這首歌在旋律上顯得更加大氣。

據說這首歌的靈感是來自John MayerKaty Perry去馬達加斯加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做公益的經歷。不管是對他人同理之心產生的憐憫愛,還是對情人純粹無條件付出的愛,愛的世界大同,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名字:愛。正因如此,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Katy Perry被人親切的稱為水果姐姐,這首《Unconditionally》也是她個人第三張錄音室專輯《PRISM》的第二支單曲,發表之後收到了不少好評。

Unconditionally無條件愛你
-Katy Perry

中英歌詞對照:

Oh no, did I get too close?
 
,我是否靠的太近?

Oh, did I almost see what's really on the inside?
我又是否真正的瞭解你?

All your insecurities 
你所有的不安

All the dirty laundry 
所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Never made me blink one time 
我都看在眼裡

Unconditional, unconditionally 
毫無條件,毫無條件

I will love you unconditionally 
我對你的愛毫無條件可言

There is no fear now 
不要再退縮

Let go and just be free 
釋懷吧我會給你充分的自由

I will love you unconditionally 
我會無條件地去愛你

Come just as you are to me 
回到你最初的樣子吧

Don't need apologies 
我不需要你的道歉

Know that you are unworthy 
請不要有所愧疚

I'll take your bad days with your good 
愛情有甜即必有苦

Walk through this storm I would 
就讓風暴來的更猛烈些吧

I'd do it all because I love you, I love you 
我付出了所有,只因為我愛你,我愛你

Unconditional, unconditionally 
毫無條件,毫無條件

I will love you unconditionally 
我對你的愛毫無條件可言

There is no fear now 
無所畏懼

Let go and just be free 
讓我們放開去愛吧

I will love you unconditionally 
我會無條件地去愛你

So open up your heart and just let it begin 
所以不要再猶豫

Open up your heart, and just let it begin 
請對我敞開心扉,愛情一觸即發

Open up your heart, and just let it begin 
請對我敞開心扉,愛情一觸即發

Open up your heart 
請對我敞開心扉

Acceptance is the key to be 
要想毫無保留的去愛

To be truly free 
我們就要學會去包容彼此

Will you do the same for me? 
你會誠心接受我嗎

Unconditional, unconditionally 
毫無條件,毫無條件

I will love you unconditionally 
我對你的愛毫無條件可言

And there is no fear now 
所以不要再惶恐徘徊

Let go and just be free 
放開去愛吧我會給你自由

'Cause I will love you unconditionally 
我是這樣無條件的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