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歌曲:When You Told Me You Loved Me當你說愛我的時候

When You Told Me You Loved Me"來自於Jessica Simpson ,1980年出生在美國德克薩斯州,並於1999年以首支單曲

英語歌曲介紹:

When You Told Me You Loved Me"來自於Jessica Simpson ,1980年出生在美國德克薩斯州,並於1999年以首支單曲"I Wanna Love You Forever"一鳴驚人,不僅榮獲全美音樂獎及百視達巨星獎的最佳新人獎項提名,甚至擊敗了小甜甜布蘭妮、凱薩琳澤塔鐘斯等諸多美女,出演新一任邦女郎。天生的金髮,和真人芭比般地甜美的外形,傲人的身材是Jessica贏得大眾芳心的毒藥,曾經多次被《人物》雜誌評為全球最美女性之一。從歌手轉行到女演員,再到成為著名時尚品牌的老闆,她既聰明美麗又幸運。擁有一副既能詮釋戀愛情傷,又能表達無限希望憧憬的絕佳嗓音。在這歌手都充滿虛情矯飾的年代,她顯得如此清新自然、積極而全力以赴。她的演唱,既洋溢著青春氣息,又傳遞出遠遠超過實際年齡的成熟專業水準。

 

情人節歌曲:When You Told Me You Loved Me當你說愛我的時候(中英歌詞)

Once
一次

Doesn't mean anything to me
對我來說並不意味著全部 Come 來吧

Show me the meaning of complete
告訴我完美的意義

Where did our love go wrong
我們的愛情哪裡出了問題

Once we were so strong
我們如此的深愛

How can I go on?
我如何繼續

When you told me you loved me
當你說你愛我的時候

Did you know it would take me the rest of my life
你想到了這句話會佔據我的餘生麼?

to get over the feeling of knowing
使我從夢想破碎的

A dream didn't turn out right
感覺中恢復過來

When you let me believe that you weren't 
當你告訴我沒有我在你身邊的時候

Without me by your side
當你使我相信你過的並不完滿

how could I know
怎令我料想

That you would go
是因為我不在你身邊

That you would run
你竟然會走你竟然會逃離我而去

Baby, I thought you were the one
親愛的,我原以為你是我的唯一

Why Can't I just leave it all behind
為什麼我不能徹底忘記

I Felt passion so bright that I was blind
我只覺得激情似火,照的我無法看清真相

Then Something made me weak Talking in my sleep 
接著,你在我睡夢中說的話讓我更加脆弱

Baby, I'm in so deep and you know I believed
親愛的,我陷入的太深,你知道我是很用情

Your lips Your face Something that time just can't erase
你的唇  你的臉頰  還有那些時光不能抹去的記憶

Find my heart Could break All over again
使我的心完全破碎

When you told me you loved me
當你說你愛我的時候

Did you know it would take me the rest of my life
你想到了這句話會佔據我的餘生麼?

to get over the feeling of knowing
使我從夢想破碎的感覺中恢復過來

A dream didn't turn out right
當你告訴我沒有我在你身邊的時候

When you let me believe that you weren't 
當你使我相信你過的並不完滿

Without me by your side
是因為我不在你身邊

how could I know that you would go
怎令我料想你竟然會走

That you would run
你竟然會逃離我而去

Baby, I thought you were the one
親愛的,我原以為你是我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