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感動到哭的英文歌曲及背後故事:What Are Words什麼是諾言

這首英文歌What Are Words是美國第十季絕種好男人中Chris Medina的單曲專輯,雖然止步24強,但是這首曲子卻在網

0

 

這首英文歌What Are Words是美國第十季絕種好男人中Chris Medina的單曲專輯,雖然止步24強,但是這首曲子卻在網路上廣為流傳。令人感動的不僅是歌曲本身,還有歌詞背後的愛情故事。讓我想到了言情小說家桐華的作品《曾許諾》,一諾值千金,不要輕許諾言,但是一旦許了,不管是對誰,都要言必行。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我們都希望無論發生了什麼事,自己所愛之人都守在我們身旁,但是自問一下,我們會不會如結婚誓詞裡說的一樣,無論如何,我都會陪在所愛之人身旁?說說你的聽歌心得。

What Are Words音樂心情

一些話,一旦說出來了,就要天長地久的堅持。無論如何,都會為了這些說出口的話不辜不負。你叫了我的名字,我就會出現在你面前。那些話,不僅僅是為了同你度過美好的時光,當日子不再美好的時候,這些話還在。當我們都死去後,這些話也還在。承諾一句即永恆,海枯石爛至死不渝。宿命中的我的愛人,不離不棄,生死相依。承諾之于愛的意義。

關於Chris Medina的愛情
Chris Medina曾經是星巴克的服務員,他向和她相戀8年的女孩求婚並且最後在一起了。但是後來那個美麗的女孩因為車禍事故使腦部受到重創,康復後智力只有2歲,生活完全不能夠自理,但Chris仍然不離不棄。後來Chris參加了美國偶像,為的就是想賺到更多的錢讓妻子受到更好的治療過上更好的生活,雖然最後還是止步于全國24強,但 What are words 這首歌已經牢牢地印在人們的心裡!有一種感情,能讓旁觀者為之動容,那就是愛!

 

What Are Words 什麼是諾言中文歌詞、英文原版歌詞對照
演唱:Chris Medina

Anywhere you are, I am near
你在與不在,我都在近旁
Anywhere you go, I'll be there
你走或不走,我都在那裡
Anytime you whisper my name, you'll see
不管什麼時候你輕聲喊我名字,你都會知道
How every single promise I keep
我是如何守護每一個誓言的,
Cuz what kind of guy would I be
我的人品是多麼的惡劣啊
If I was to leave when you need me most
如果我在你最需要的我時候離去
What are words
你的話到底算什麼
If you really don't mean them
當你完全不知所云
What are words
當你說那些話的時候
when you say them
說出它們的時候
If they're only for good times
如果這只是浮雲般的美好
Then they don't
卻瞬間破滅掉
When it's love
當愛至情濃處
Yeah, you say them out those  words
你大聲喊出自己的心聲
They never go away
那些話,永遠都不會褪色
they live on, even when we're gone
即使我們離去,那些話還一直在。直到海枯石爛
And I know an angel was  sent  just  for me
我知道,你是上天給我派來的一個天使
and  i konw  I meant to  be  where  I am
我知道,只是命運的安排
To be where I am and I'm gonna be Standing right beside her tonight
今晚我將會守護在她身邊
And I'm gonna be by your side
守候在你身旁

I would never leave when she needs me most不離不棄,只因我是你最刻骨銘心的依戀
What are words
你的話到底算什麼
If you really don't mean them
當你完全不知所云
What are words
當你說那些話的時候
when you say them
說出它們的時候
what are words
你的話到底算什麼 
If they're only for good times
如果這只是浮雲般的美好
Then they  don't
卻瞬間破滅掉
When it's love
當愛至情濃處
Yeah, you say them out those  words
你大聲喊出自己的心聲
They never go away
那些話,永遠都不會褪色
they live on, even when we're gone
即使我們離去,那些話還一直在。直到海枯石爛。

Anywhere you are, I am nearAnywhere you are, I am near你在在不在,我都在近旁
Anywhere you go, I'll be there
你走或不走,我都在那裡And I'm gonna be here forever more我將會永遠在這裡
Every single promise I keep
守護我守護的每一個誓言,
Cuz what kind of guy would I be
我的人品是多麼的惡劣啊
If I was to leave when you need me most
如果我在你最需要的我時候離去
I'm forever keeping my angel close
我會永遠緊緊守護我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