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n-Natalie Imbruglia

娜塔莉"安博莉亞演而優則唱”的成功案例。17歲時因參演紅極一時的肥皂劇“鄰居(Neighbours”

0

 

娜塔莉"安博莉亞演而優則唱的成功案例。17歲時因參演紅極一時的肥皂劇鄰居(Neighbours而成名。後到英國發展自己的音樂夢想,憑單曲“Torn”登上了排行榜的冠軍寶座 14周之久,紅遍全球......
【歌曲】《torn》【專輯】《left of the middle》。大家對Natalie Imburglia的一般印象,就是那個在著名的肥皂劇《Neighbours》裡的Beth。但是如果你聽過她的第一支單曲《Torn》的話,相信你會一改從前那些對肥劇演員轉行成歌手的惡劣印象,並驚訝于她天賦優美的歌喉。

Natalie Imbruglia - Torn

Lea Michele翻唱版 - Torn

torn 中英歌詞:

i thought i saw a man brought to life.我以為找到了生命中的男人.
he was warm.
他是如此的溫煦
he came around like he was dignified.
他在我身邊時是如此有品位.
he showed me what it was to cry.
他使我瞭解到什麼是哭泣.
well u couldn't b that man i adored.
於是你就不配當我仰慕的物件.
you don't seem to know.
你不明白
seem to care what ur heart is for.
也不在乎,你的心到底在想什麼.
but i don't know him anymore.
可我不再瞭解他.
there's nothing where he used to lie.
他連謊言都沒機會說.
my inspiration has run dry.
我已不再感興趣.
that's what's going on.
這就是現在的情況.
nothing's fine,i'm torn.
沒有好心情,我的心被傷透了.
i'm all out of faith,this is how i feel.
我感到信心全無.
i'm cold i'm shamed.
我又冷又被愚弄.
lying naked on the floor.
屈辱的躺在冰冷的地板上.
illusion never changed into something real.
夢想並沒有變成現實.
i'm wide awake i can see the perfect sky is torn.
清晨迷茫的醒來,只看到明亮天空被撕碎.
you're a little late,i'm already torn.
你來遲了一點,我已傷透了心.
so i guess the fortune teller's right.
所以我想先知是對的.
should have seen just.
現在的情況就是這樣.
what was there not some holy light.
沒有幾個好夜晚.
to crawl beneath my veins now.
我心裡只有你,但現在.
i don't care,i have no luck.
我不在乎,算我倒楣.
i don't miss it all that much.
不再想那麼多.
there's just so many things.
有太多事情.
that i can't touch,i'm torn.
我無能為力,我傷透了心.
torn !
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