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筆暢抒情搖滾:I Miss U Missing Me原唱及Leona Lewis翻唱

I miss you missing me》,周筆暢音樂專輯《i魚光鏡》中歌曲。這首歌曲沒有隔膜的感覺,無論詞曲演唱,渾然一

0

 

I miss you missing me》,周筆暢音樂專輯《i魚光鏡》中歌曲。這首歌曲沒有隔膜的感覺,無論詞曲演唱,渾然一體,最重要的是有一種內在的動感的韻律,這是中文流行歌曲沒有的,是一次較大突破。Diane Warren何許人也?當代世界級最優秀的創作人之一,格萊美奧斯卡的固定常客,掰掰手指粗略一數,《Because you loved me》《How do I live》《There you’ll be》《I turn to you……經典無數已然成為活的傳奇。這樣的一個人,首次寫歌給25歲未滿的亞洲女生,這是一次破天荒的合作,是一個華語樂壇前所未有的記錄。于作者而言,在歐美樂壇全民電音的當下,寫出這樣一首大氣磅礴宛如史詩大片的抒情搖滾,是一種反高潮的堅持,是回歸旋律與聲音本原的傲骨;而對於歌者而言,駕馭整首歌曲時所表現出的跨越語言和年齡界限的跌宕開闊以及絕佳的爆發力、力量感,是會讓不太熟悉她的聽眾感到驚歎訝異的。除開這些尊重原作的部分,在歌曲轉承之間,那些細膩的氣息吞吐,那柔與韌之間的奇妙平衡,又是歌者再創造力的完美表達。難怪英國天后

周筆暢-I Miss U Missing Me

Leona Lewis - I Miss U Missing Me

I Miss U Missing Me 中英歌詞:

Someone told me you found somebody 聽人說你有了別人
Found somebody new
找了一個新女友
I'm happy for you
我為你高興
Maybe that's why I don't hear from you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你不再像以前一樣寫信給我
Like I used to like a faded photograph
就像褪色的老照片
Our moment's in the past
我們的一切都已是過去
But sometimes,sometimes
但是有的時候,有的時候
I miss you missing me
我會想念,想念你在想念我的那些日子
Calling me on the phone
想念你打電話給我
Asking me how I'm doing
問我過得好不好
Asking if I'm alone
問我是否孤單寂寞
I miss you missing me
我會想念你在想念我的那些日子
I miss you missing me
I miss you missing me
Guess you won't be asking about me
你大概不會問起我吧
When you see my friends
當你遇到我的朋友
Guess that had to end
我們的一切都要結束了吧
I won't be hearing what you've been up to
我再也無從聽說你的近況
Like I used to
就像以前那樣
Had our time
我們的故事曾經很美好
Our time has passed
但那已是過去
No there's no going back
再也回不去了
But sometimes,sometimes
但是有的時候,有的時候
I miss you missing me
我會想念你在想念我的那些日子
Calling me on the phone
想念你打電話給我
Asking me how I'm doing
問我過得好不好
Asking if I'm alone
問我是否孤單寂寞
I miss you missing me
我會想念你在想念我的那些日子
I miss you missing me
我想念你而迷失了自己
I miss you missing me
我想念你而迷失了自己
When someone calls me up at night
深夜電話響起
I hold my breath I close my eyes
我屏住呼吸緊閉雙眼
I wait and hope and pray it will be you
等待著盼望著祈禱著那是你
Calling me on the phone
是你打來電話
Asking me how I'm doing
問我過得好不好
Asking if I'm alone
問我是否孤單寂寞
I miss you missing me
我會想念你在想念我的那些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