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最揪心的英語情歌:All I Want 我想要的不多

 

All I Want 的伴奏版被選為穀歌2012盤點 Google Zeitgeist 2012的背景音樂,樂迷大呼太虐,聽完整個人都blue了,

All I Want 的伴奏版被選為穀歌2012盤點 Google Zeitgeist 2012的背景音樂,樂迷大呼太虐,聽完整個人都blue了,嗓音揪心,歌曲本身就很有畫面感,再很有寓意的MV,美女與野獸,再難看的臉也掩飾不住你強大的靈魂,值得一看的MV,值得單曲迴圈的一首歌。

Kodaline是來自愛爾蘭首府都柏林的四人樂團,主唱Stephen Garrigan,吉他手Mark Prendergast及鼓手Vinny May Jr是兒時玩伴,貝斯手Jason Boland是最後加入的成員。8歲就認識,於198911日組建了這個樂團。Kodaline是他們自己想出來的團名。2012年他們推出的單曲 All I Want出現在美劇《實習醫生格蕾》第九季第二集,同時這歌也成為了穀歌:時代精神2012一年回顧的背景音樂。

All I Want 中英歌詞對照:

All I want is nothing more
我並不想要更多
to hear you knocking at my door
只不過是聽到你敲響我門
'cause if i could see your face once more
因為我若能再見你一面
I could die as a happy man I'm sure
即使死去我也必然幸福

when you said your last goodbye
當你說出最後的那句告別
I died a little bit inside
我內心一隅已然死去
I lay in tears in bed all night
我整夜躺在床上泡在淚裡
alone without you by my side
孤單身側無你相伴
but If you loved me
但你如果真的愛過我
why did you leave me
卻又是為何離開了我

take my body
帶走我
take my body
帶走我
all I want is
我想要的只是
all I need is
我需要的只是
to find somebody
找到某一個人
oooohhhh ohhh

'cause you brought out the best of me
因為你使我顯現最好的自己
a part of me I'd never seen
一個我從未見過的自己
you took my soul wiped it clean
你帶走我的靈魂使它純淨
our love was made for movie screens
我們的愛情正如電影畫面
but If you loved me
但你如果真的愛過我
why did you leave me
卻又是為何離開了我

take my body
帶我走
take my body
帶我走
all I want is
我想要的只是
all I need is
我需要的只是
to find somebody
找到某一個人
ooooohhhhhh
if you loved me
why did you leave me
take my body
take my body
all I want is
all I need is
to find somebody
to find somebody

like you
找到一個像你的人oooohh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