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ilian Hecker憂傷而美麗的情歌:I am Falling Now

“小眾”的詞義之下,還包含著一種個性鮮明的,充滿濃烈氣場的風格。來自德國的創作歌手Maximilian

0

 

小眾的詞義之下,還包含著一種個性鮮明的,充滿濃烈氣場的風格。來自德國的創作歌手Maximilian Hecker所散發的音樂氣味,是從潮濕海綿裡漸漸熏乾的水份,細膩而緩慢,憂傷火花如抽離遊絲。不必排山倒海講究氣勢,只在一點一滴中蠶食情緒,難怪得當今文藝青年垂青,麥氏之名是一股生動暗流,代表著憂傷清澈的音樂。

古典鋼琴與真假聲的運用是Maximilian Hecker最大的特色,專輯以愛情與由此而生的憂傷為主題。他不僅抓住了Brit Pop中最美妙的旋律,也擁有那優雅又憂鬱的氣質。巧妙地利用古典樂中的曲式行進,使那些被作詞者刻意回避掉、Beatles式的表白語句,由他吐露出來卻是令人期待的,也異常深情。他的情歌既圍繞著愛與幸福的感覺,也包含著麻木、死亡、寂寥、失落的陰暗面。在夜闌人靜時聆聽,他的嗓音將宛如在你耳邊傳來,感覺是多麼的親昵。

I am Falling Now視頻是Angelina Jolie安吉麗娜朱莉早期幾部電影的剪輯,分別是Fox Fire Girls InterruptGIA

I am Falling Now by Maximilian Hecker英語歌詞帶中文翻譯:

There is no ending to this life
在這沒有結局的生活
That I've to live with endless sighs
我生活在無盡的歎息
Oh' can't you see I'm falling now?
哦,難道你看不見我快要崩潰了?
Oh' could you hear these words somehow
哦,你能聽到這些話
But I can see the sadness in your eyes
但我能看到你眼中的悲傷
And I can see the sadness in your smile
我能看見你眼中的悲傷
Hold me now
現在抱緊我
Heal my wounds
治癒我的傷口
Hold me now
現在抱緊我
Heal my wounds
治癒我的傷口
Hold me now
現在抱緊我
Heal my wounds
治癒我的傷口
Hold me like you did
抱緊我就像你
There is no ending to this life
在這沒有結局的生活
That I've to live with endless sighs
我生活在無盡的歎息
And all I know is that my head is gone
和所有我知道的是,我的頭不見了
And I am falling now
我快要崩潰了
But I can see the sadness in your eyes
但我能看到你眼中的悲傷
And I can see the sadness in your smile
我能看見你眼中的悲傷
Hold me now
現在抱緊我
Heal my wounds
治癒我的傷口
Hold me now
現在抱緊我
Heal my wounds
治癒我的傷口
Hold me now
現在抱緊我
Heal my wounds
治癒我的傷口
Hold me like you did
抱緊我就像你
Hold me now
現在抱緊我
Heal my wounds
治癒我的傷口
Hold me now
現在抱緊我
Heal my wounds
治癒我的傷口
Hold me now
現在抱緊我
Heal my wounds
治癒我的傷口
Hold me like you did
抱緊我就像你
Hold me now
現在抱緊我
Heal my wounds
治癒我的傷口
Hold me now
現在抱緊我
Heal my wounds
治癒我的傷口
Hold me now
現在抱緊我
Heal my wounds
治癒我的傷口
Hold me like you did
抱緊我就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