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face:Everytime I Close My Eyes

 


      
在與Babyface所合作過的藝人名單中,雖觸目所及的盡是些樂壇最赫赫有名的頂尖人物,包括了Michael JacksonMariah Carey Celine DionWhitney HoustonMadonnaBoyz II MenEric Clapton 以及Toni Braxton等,但其中也不乏一些當紅藝人團體是由他一手所捧紅的,這些原就具備潛力與實力的藝人們,有些是初出茅廬毫無背景可言(如:TLCJon. BPebblesToni BraxtonKaryn White Paula Abdul ,以及Babyface兄長所組的樂團 After 7 )、或是面臨瓶頸轉型的關鍵時機(如:Whitney HoustonSheena Easton The Whispers)、或是脫隊自立門戶之初變數難料(如:Bobby Brown Johnny Gill),卻都因受到Babyface賞識,經由他參與專輯作品的創作、製作或兩者兼具,且在他的金字招牌背書與力薦下,一舉成名為樂壇的新生代巨星或穩下其既有之江山!截至1996年,他所經手過的單曲與專輯在全球銷售已分別創下了2600萬與7200萬張的驚人紀錄了,就連專業音樂雜誌界的龍頭老大"滾石雜誌"都尊稱他為"音樂界最具可能性的最佳詞曲作家兼製作人"

  Babyface(娃娃臉)是流行音樂界最炙手可熱的天王詞曲創作與製作人兼歌手。Everytime I Close My Eyes”是一首浪漫的老情歌,其幕後製作可謂大牌雲集:和聲是由當今在Billboard公告牌上擁有最多冠軍單曲的天后Mariah Carey配唱;薩克斯的演奏則由殿堂級人物Kenny G擔當;另外打擊樂器部分則是傳奇女性Sheila E來完成。這四位處在浪尖的人物合力將這首歌輕鬆帶入浪漫境界。

  Babyface(娃娃臉)是流行音樂界最炙手可熱的天王詞曲創作與製作人兼歌手。Everytime I Close My Eyes”是一首浪漫的老情歌,其幕後製作可謂大牌雲集:和聲是由當今在Billboard公告牌上擁有最多冠軍單曲的天后Mariah Carey配唱;薩克斯的演奏則由殿堂級人物Kenny G擔當;另外打擊樂器部分則是傳奇女性Sheila E來完成。這四位處在浪尖的人物合力將這首歌輕鬆帶入浪漫境界。

 

Girl it's been a long long time coming(yes it has) 
But I know that it's been worth the wait(yeah)

 

It feels like springtime in winter it feels like Christmas in june 
It feels like heaven has opened up it's gates for me and you

 

And every time I close my eyes 
I thand the lord that live got you (that I got you) 
And you're fot me too and every time I think of it 
I pinch myselfe cause I don't believe it's true(yeah)

 

That someone like you loves me too, yeah 
Girl I think that you'r truly somethin 
(Yes you are)and you're every bit of a dream

 

come true(yes you are) 
With you baby I never rains and it's no wonder 
The sun always shines when I'm near you 
It's just a blessing that I have found somebody like you(oooh)

 

And every time I close my eyes 
I thank the olrd that I've got you (that I got you) 
And you're got me too(babe)And every time I think of it 
I pinch myself cause I don't believe it's true(yeah)

 

Theat someone like you loves me too 
To think of all the night I've cried mysilf to sleep yes 
You really ought know how much you mean to me 
It's only right that you be inmy life 
Right here with me oh baby baby

 


And you'r got me too 
And every time I think of it 
I pinch myself cause I don't believe it's true(yeah) 
That someone like youi lovs me too yeah(love me too)

 


中文歌詞:
每當我閉上雙眼

 

Girl, 我們還需要很久
但我知道這等待是值得的
感覺好像冬季裡的春天,好像六月的耶誕節
感覺像是天堂之門向我們打開
每當我閉上雙眼
我感謝上天讓我生命中有你
你生命中有我。
每當想到這些
我就掐著自己,因為我不相信這是真的
你居然會愛上我。
Girl
,我知道你是真的, 
你是我的夢想成真
有了你,我的世界不再下雨,這並不足為奇
當你在我身旁,總是充滿陽光
這是上天的賜福,讓我能找到你
每當我閉上雙眼
我感謝上天讓我生命中有你
你生命中有我。
每當想到這些
我就掐著自己,因為我不敢相信
你居然會愛上我。
我想了整夜,哭泣著入睡
你應該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

 

你要在我的生命中
和我在一起,baby

ly:斕d��0��_� :black;mso-font-kerning:0pt'>"滾石雜誌"都尊稱他為"音樂界最具可能性的最佳詞曲作家兼製作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