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好聲音評委Maroon 5 魔力紅樂隊主唱 Moves Like Jagger

  美國選秀節目《美國之聲》的評委魔力紅樂隊的主唱亞當·萊文聯手另外一位評委克莉絲蒂娜·阿奎萊拉推出了他們合作的單曲"Moves Like Jagger",並且在The Voice的舞臺上演了現場版的大首播,這首歌曲同時也向滾石樂隊(The Rolling Stones)主唱Mick Jagger致敬。

 Maroon 5,中文譯名魔力紅樂隊,來自LA的搖滾樂隊,確切一些說是新靈魂搖滾。Maroon 5融合了紅色的狂野魅力,神秘熱情,奔放烈愛再摻入搖滾力道,靈魂旋律及放克節奏,這樣的紅流瀉著新靈魂樂性感風情的放克搖滾這樣的紅,在流行歌壇注入了一股新的顏色。

 

  Just shoot for the stars,if it feels right

  射下星星,如果它讓你感覺還不錯

  And aim for my heart,if you feel like

  如果你喜歡,可以摘取我的心

  You take me away

  你帶我離開

  You make it okay

  你讓一切順利

  I swear I'll behave

  我發誓我會安分守己

  You wanted control,so we waited

  你曾想過要控制全域所以我們在等待良機

  I put on a show

  我全心全意投入演出

  Now we're naked

  現在我們坦裎相見

  You say I'm a kid

  你說我還是個孩子

  My ego is bare

  自尊心又好強

  I don't give a *****!

  但我管不了那麼多了!

  And it goes like this

  就讓它順其自然吧

  Take me by the tongue,And I'll know you

  用你的舌頭撫慰我吧,讓我更瞭解你

  Kiss me till you're drunk and I'll show you

  親吻我吧,直到你也沉醉其中我就會讓你明白

  You wanna move like jagger

  你想要盡情舞動

  I got the moves like jagger

  我得要盡情舞動

  I got the moo oo oo oo oo oo oo oo oo ves like jagger

  我得要盡情舞動,

  I don’t need to try and control you

  我並不需要嘗試著去控制你

  Look into my eyes and I'll hold you

  注視著我的眼睛,我就會擁抱你

  Well maybe it's hard

  恩或許這件事很困難

  When you feel like,You're broken and scarred

  當你感到心碎受到傷害時

  It feels right

  一切會好起來的

  When you're with me

  只要你和我在一起

  I'll make you believe

  我就會讓你相信

  I've got the key

  我握有神奇的鑰匙

  Oh, so get in the car

  喔,所以坐進車內

  You can ride it

  你可以駕駛它

  Wherever you want

  無論你想要什麼

  You decide it

  都由你來決定

  If you wanna steer

  如果你想要自己駕駛它

  I'm shifting gears

  我會立刻換你

  I'll take it from here

  就從現在開始

  副歌)

  You wanna know

  你想要知道

  How to make me smile?

  如何逗我微笑?

  Take control on me just for the night

  這個夜晚就交由你掌控全域

  When I share my secret

  當我共用著我的秘密時

  You're gonna have to keep it

  你一定要守口如瓶

  Nobody else can see this

  任意人都不能知道這件事

  So won't cha learn

  那麼何不讓我就那麼一次的

  I won't show you twice

  從頭到尾,一五一十的

  Head to toe,Oooo baby rub it right

  喔寶貝好好的告訴你

  If I share my secret

  若我共用我的秘密

  You’re gonna have to keep it

  你一定要守口如瓶

  Nobody else can see this

  任意人都不能知道這件事

  Oh! And it goes like this

  喔!就讓它這樣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